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Apple tree

Read sth on other ppl's blog...

很久以前...有一棵apple tree...小男孩每天都和apple tree ...

時間飛逝...男孩長大了...不再每天陪伴
apple tree...

有一天....男孩愁眉苦臉的來到 apple tree 面前...

Apple tree 說 "和我玩吧"

男孩 說 "我長大了...不可和你每天都玩..我要錢、要買玩具..."

Apple tree說
"我沒有錢...但拿 apple 去賣便有錢…"

很久以後...男孩又回來了"我要一間屋...你可以幫我嗎?'

"那麼你拿我的樹枝去建屋吧?"

又一天
..男孩又出現了.."我要走了..想到世界的另一端給我造一隻船吧?"男孩想apple tree 幫他

"那麼...就拿我的樹幹去建船吧"

結果...男孩出海了....一去多年最後...男孩回來了

"對不起..我沒有什麼可以給你了沒有apple 沒有樹幹..什麼也沒有..只有根..."

男孩 "我什麼都不要了...這麼多年我很累..很想休息.."

Apple tree說
"那坐在我旁吧樹根是休息的好地方…."

honestly...
all these years...
i cannot be someone like the apple tree...
esp to someone i care about....
i do expect them to care about me as well....
but that usually not wts happening....
it does hurt....
ppl askd me not to do so if i feel like being hurt....
but nah...wt should i improve is to stop expecting...
that will be the main target for 09....
yea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