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決定

Based on special request...
will type in simplified Chinese rather than traditional Chinese

良久没更新....
不是没什么想说 (对我...这没太大可能吧!)...
只是懒罢了...

新学年的开始...
认识了许多来自Malaysia的新同学...
单是记名字已花了我不少的脑汁...
到了现在, 都只是认识75%左右的新同学…..
包括有: (sorry if I spell your name wrongly...)
Kelvin, Augustine, Nathan (Ngee zheng), Hong, Duncan, Chong Ngie, Mohammed jawad, Chien Hui, Peksan, Yoke kim, Siu Sien, Suet Ling, Say Yuen, Deesin, Ying Ying, Claire, Natasha, Khei Sheen, Ying kheng, Sara, Jasmine, Julie, Diana...
早阵子有幸出席了Poppy (popular) 的生日派对...
看到的那一份朋友之间的感情和那份心意...
不禁令我作为一个香港人有点惭愧...
因为他们互相认识是两年...
我们那一班香港人又是认识了两年...
怎么好像感情差那么远...
除了year1 十月的那一次生日派对外...
好像至此也再没试过二十个人一起出席过什么聚会...
香港人出了名喜欢搞小圈子...
是缺乏自信心的行为吗? 天晓得...
不过, 倒希望我没给他们一个负面的印象...哈!

今晚看到那消息...
心中很不爽似的...
倒应忘却了很久的事情...
剎那间却一幕幕的在脑海中重现...
辛苦得很...
终于...我把心一横的下了一个决定...
唔...

3 則留言:

siusiu 提到...

哗。。。谢谢你把我们跨得这么美好,那么看得起我们,哈哈。。。可能就只有我们这班马来西亚人还蛮重感情的,希望你也感受到从马来西亚来的温馨, 可能因为天气全年都很热,所以人也比较热情,哈哈哈

The Ling 提到...

i never knew there are 2 hongs on our class? lol... btw, siusien u make me rofl!! well said!

匿名 提到...

“可能因为天气全年都很热,所以人也比较热情”
哈哈哈...笑死我..
欢迎加入我们,感受一下我们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