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覺醒

刚做完poster presentation…
不太累, 还可以吧…
总算完成了一个project…
不过Thu的practical好像也不是好惹的…
算了吧…
一于多D黎, 密D手…

今早友人SS问我到底决定了什么…
其实只是把最后的pus 干掉吧…
一日那pus仍然存在着…
伤口依然会发炎…
Time to bring this to an end…

跟友人说起这阵子所发生的事…
他倒只是响应了一句…
“这不是我认识的M.W. 吧! A-level时的你到那里去了?”
也对…至从我入了大学…
的确改变了不少…
对…现在也是时候让那个M.W.苏醒吧…
(不会回复那时的hair style, 不用担心…因为我想我自己也会受不了!)

PS: 咋天听了一个烂gag…
多谢SS的提供…

“为什么Superman的制服总是那么的紧身?”













答: 因为他这样的身形还学人家穿 S-码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这么老套的笑话,现在才听过?逊了…